多串君你大姨妈巾掉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你值得拥有

我是夜尊,每天都被我哥和嫂子那两个狗男男闪瞎双眼【1】

em.....第一次写请各位手下留情

小说和剧版的混合设定,ooc我的。

                                                                 

我是夜尊,别叫我沈面!

我是当初脑子被门夹了才会答应我哥和他跟嫂子住在一起。

好吧,我承认是我之前太皮了才会造成今天这个无法挽回的局面。那还不是哥哥只顾着谈恋爱,忽视我,我天天只能跟那群幽畜玩!好不容易从大封里可以出来透个气,tm的还要被你们两个狗男男辣眼睛,我能受得了吗我,可不,一个没忍住,把嫂子的猫的毛给薅掉了一大块,真不经撸,接着让嫂子的部下来了个我胃里一日游,多么惊险刺激的旅行。嫂子知道后怒了,说要管教我。诶嘿!我哥都不管你还来?就这样也把嫂子给打了。结果接下来的节目全部都变成了我哥那个宠妻狂魔花式打我。

“云澜,别拦着我,我今天不把这小子废了我就不姓沈!”哥哥其实你出生的时候压根就不姓沈!

“唉,媳妇,这是咱弟啊,可别打坏了”听着嫂子的话,我当时那个感动只差泪流宽面,抱着嫂子的腿把鼻涕眼泪都搽在他裤管上认错了。嫂子给我哥递过去一个鸡毛掸子说“来,手打坏了我会心疼的,用这个好使劲!”呸!我这么生命攸关的时候能不给我塞狗粮吗?也就是那天,我真切体会到了被鸡毛掸子支配的恐惧。

哎呦!哥,哥!我亲哥!我错了!真错了!下次还敢!

然后哥哥以要眼皮子下面管教我的名义,让我跟他们两口子住在一起。行嘞,你是我哥我啥都听你的!美滋滋!~嫂子能收一收你那小眼神吗?你每天可以看见同一张脸感受着两份帅气,看把你美得面部都开始抽抽了!结果就听见嫂子期期艾艾地说好不容易可以二人世界,结果还来了个自动发电的皮卡丘,每天发电十万伏特,自带点亮效果。

呵呵,男人!

接下来的日子我才发现,神踏马的皮卡丘!撇去家里那只肥猫不说,起码大庆也是吃猫粮的。我再怎么说现在也是个正常的哺乳动物了,我两条腿走路跟你们一样一张嘴是用来吃饭的!你们两个狗男男天天喂我吃狗粮是哪门子意思?我突然想念当年的日子,起码幽畜还是块肉,嚼起来嘎嘣脆!我现在这是吃着肉都是狗粮的味道!呸!臭哥哥!

都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可是我却只能在一大早看着围着围裙的哥哥给瘫在沙发上的嫂子喂早餐,时不时嫂子还要在言语上调戏下我哥,什么媳妇儿,你这手艺越来越好了,什么媳妇儿,我今天不想上班你也别去了。麻蛋,死给!

“哥,我饿。”我哥这时候才吝啬得赏了我个眼神说,“厨房,自己去吃”嗯,亲哥。这会儿还没来得及转身就听我嫂子叫住了我“面面,你这顶着两黑眼圈都快赶上国宝了,怎么家里的床睡不惯?睡不惯跟嫂子说,嫂子大方给你换新的!”话说嫂子我会这样你真的心里没点ACD数?!如果你们俩晚上的大运动能消停三个小时,你能别吧啦着烟嗓叫得那么催人泪下。我想我起码比现在要年轻个500岁!

哥哥听完嫂子的话,也转过来看着我说“晚上早点睡,别整天琢磨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呵呵,乱七八糟也比你们每天晚上少儿不宜得强!我还是个孩子!放过我吧!

我留给他俩一个眼神,死给自己去体会!这个不直的世界,只有食物能给我点温暖!

呸!今天的早餐也是狗粮味的!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