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串君你大姨妈巾掉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你值得拥有

内裤沙雕脑洞3.0(彭冠英x朱一龙)


校园pa,同寝脑洞续,不上升真人


ooc我的


朱一龙内裤又丢了


继上次在彭冠英的棉絮下面看见自己内裤后,朱一龙日常掀彭冠英床单找内裤。


没有。


自己最后一条正常向的内裤都不见了的某人很是崩溃。提溜着彭冠英为了给自己道歉而买的那些个羞羞的立体小鸡内内一脸生无可恋。


就在这时比朱一龙更无可恋的彭冠英,穿着朱一龙丢了的内裤走出浴室:朱朱…我只是好奇你的尺寸…结果…结果太紧,我脱不下来了,勒得我好痛,快帮我找把剪刀…


剪刀是吧!好!很好!朱一龙对着彭冠英微微一笑,彭大兄弟瞬时觉得有点肉疼:还是尺寸太小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