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串君你大姨妈巾掉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你值得拥有

教主,你的小娇妻掉了【澜巍脑洞2.0

逆cp,ooc脑洞预警

语言混乱,逻辑被迫下线都是我的锅


以上


    江湖传播最快的当属八卦了,上至后宫秘史,下至隔壁老王都逃不过说书先生那张嘴。赶巧,今儿有个热乎的消息,整好蝉联着全国说书先生实时故事排行榜第一名已经近4个时辰了,有啥能让全国上下说书先生这么整齐划一地开讲?!

 

    啪!一声惊堂木拍案,把坐在雅座上的赵云澜吓得虎躯一震:怎么个就中原武林要与西域魔教吃错药地要联姻了!?这联姻对象还是他自己!?各大门派的老不休这是多不待见自己!?不说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去也就罢了,怎么就要给我联姻个魔教七老八十的教主老头儿!?这是对我这个盟主的打击报复!我要辞职,卸任,退休!赵云澜想至此忿忿然地拍案而起。同桌的三名异域使者也一同站起齐声叫到:教主夫人!

    

    赵云澜听着这称呼眼皮狂跳,又悻悻然地坐了下来,脑中抑制不住地开始根据说书人口中的魔教教主来脑补这个七老八十,头发稀少。满脸褶皱,双眼突出,面上带着三条长长的刀疤,凶神恶煞,手段狠辣的瘟神。

    

    阿嚏!沈巍拂袖半掩想着这是感冒了?轻叹一声,忆起前几天自家不省心的弟弟闹出来的幺蛾子就不禁头疼,跟中原的武林盟主联姻这档子事本以为是弟弟闲着开玩笑来的,我早就应该知道这货就不会只是想想的主儿…当天就给中原下了拜帖,第二天就跟武林联盟谈妥了,第三天就直接上了聘礼,等沈巍知道已经是大红婚服送至房间只等合八字。择佳期大婚了…现世红娘都没这个速度…终于沈巍强忍住把夜尊揍到亲妈都不认识的心思,做了件自小到大最叛逆的一件事情—离家出走。


    说到离家出走这件事夜尊是轻车熟路,自小五岁开始就一直致力于搞事!搞事!搞事!的他一月一小走,半年一大走,以至于他对沈巍的逃婚行为十分不屑,呵,我在离家出走的时候你还在泥巴呢!“来人!给我往阳城方向好好找!”


    阿嚏!我这果真是感冒了。沈巍在打了今天的第三个喷嚏时就给自己确诊了。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